AC米兰副队长:眼睛受伤后曾考虑退役 一人是楷模

2017年09月21日16:39 新浪体育
阿巴特

  AC米兰青训功勋副队长阿巴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眼睛受伤后曾考虑退役,而帕莱塔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阿巴特对《MILANTV》表示:“不可否认,在眼睛受伤的一段时间,我曾打算直接退役而不是复出,不过最终一切顺利,我的眼睛正在恢复。我必须感谢俱乐部的新老医护人员,现在我已经回归了,我很高兴在圣西罗首发打比赛。”

  “目前我们几乎每三天踢一场比赛,这很困难,但我很高兴看到圣西罗再次热闹起来,对手很难在这里拿走三分。而现在有一个人虽然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但是他每天都付出了2000%的努力,这个人就是帕莱塔。他从7月份到现在每天都在锻炼自己的腹部,我认为他应该作为一个模范。”

  对于3-5-2阵型,阿巴特表示:“这个阵型很不错,尤其你身后有像萨帕塔这样的球员帮助你,一些事变得容易很多。孔蒂的受伤?他具有很强大的意志,他会克服这个可怕的局面,并在赛季后半段复出后给我们一个很大的帮助。”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阿巴特帕莱塔退役眼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