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替补造点二弟救主 国米客场1-1终结4连胜

2017年09月20日04:43 新浪体育
光头伊卡尔迪点球扳平

  北京时间9月2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45分),意甲第5轮先赛1场,国际米兰客场1比1平博洛尼亚,终结意甲开局4连胜。替补出场的埃德尔赢得点球,伊卡尔迪主罚扳平,连续2个赛季意甲前5轮均打进6球。

  国米前4轮取得全胜,与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同积12分领跑。由于本轮尤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则要作客拉齐奥,国米有机会拉开差距。斯帕莱蒂更换2名首发。长友佑都顶替受伤的达尔贝特,贝西诺顶替加利亚尔迪尼。前场攻击组合没有变化,伊卡尔迪光头形象示人。桑顿伤愈进入替补名单。博洛尼亚2013年3月以来正式比赛对国米不胜(3平4负),上次主场击败国米则要追溯到2002年2月。蓝黑旧将帕拉西奥意外无缘首发。

  博洛尼亚首先制造威胁,马西纳头球摆渡,迪弗朗切斯科左路切入禁区距门20米处抽射偏出近角。博洛尼亚角球被破坏后,唐萨摆脱坎德雷瓦直塞,维尔迪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汉达诺维奇下意识右手挡出!汉达诺维奇开球不远被波利断下,佩特科维奇直塞禁区,维尔迪在门前10米处单刀捅射偏出左门柱!

  被动的国米第17分钟才有首次射门,佩里希奇外围打偏。随后长友佑都禁区左侧抢射偏出远门柱。维尔迪左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近角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国米第32分钟终告球门失守,佩特科维奇中线斜传,维尔迪中路拿球摆脱防守,在门前23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入左下角,1比0,维尔迪此役第6脚射门终于取得进球。

  下半时,维尔迪任意球偏出右门柱。埃德尔换下若昂-马里奥。坎德雷瓦传球,伊卡尔迪头球被赫兰德挡出底线。维尔迪又一脚任意球打偏。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米兰达点球小角度头球被米兰特单手封出,佩里希奇后点左脚补射又被封堵。博洛尼亚头球解围,什克里尼亚尔在门前28米处凌空抽射被米兰特化解。迪弗朗切斯科左路回传,唐萨在门前23米处抽射高出。

伊卡尔迪点射
伊卡尔迪点射

  佩里希奇右路传中,埃德尔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国米第77分钟扳平比分,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姆巴耶立足不稳倒地时拉倒埃德尔,主裁判吹罚点球,博洛尼亚队员围住裁判抗议,经过录像助理裁判的裁决,还是维持点球判罚,伊卡尔迪操刀大力轰进球门顶端,1比1。布罗佐维奇和加利亚尔迪尼先后登场,但国米无力逆转。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15-姆巴耶,3-冈萨雷斯,18-赫兰德,25-马西纳/17-唐萨,5-普尔加,16-波利(72'泰德尔)/9-韦尔迪,7-佩特科维奇(88'奥昆阔),14-迪弗朗切斯科(74'帕拉西奥)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86'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81'布罗佐维奇),10-若昂-马里奥(50'埃德尔),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博洛尼亚队员评分
博洛尼亚队员评分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国际米兰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国际米兰意甲伊卡尔迪埃德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