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边翼:输西班牙输的彻底 我们学到了很多

2017年09月06日14:08 新浪综合
坎德雷瓦

  北京时间9月6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焦点战中,意大利在主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以色列。

  赛后坎德雷瓦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这场胜利帮助球队重拾信心,认为意大利在这一年里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

  坎德雷瓦在接受Rai体育采访时说:“我们急需一场胜利,球队也完成了这一目标。我觉得今天球队的表现比较理想,过去一年意大利所取得的成绩很不错,我们现在依旧走在这条正确的道路上。”

  “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尽早取得进球,这样才能保持好一个平和的心态,接下来的过程才会相对轻松。我觉得作为球员受批评是很正常的,但意大利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外界对我们有时过于苛求。我真心觉得意大利在今年的表现比较理想。在马德里的那场比赛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失利,我们为此非常痛心,但也从这次教训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坎德雷瓦意大利西班牙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