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一语点醒意大利:锋无力?巴神就是最强前锋

2017年09月05日12:28 新浪综合
拉伊奥拉:用巴神啊

  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认为,“意大利目前没有比巴洛特利更强的前锋”,因而他理应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拉伊奥拉今天接受了Radio Crc的长篇采访,除了谈到唐纳鲁马和那不勒斯,他还将注意力放到了尼斯前锋巴洛特利的身上。

  “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巴洛特利有伤在身,”拉伊奥拉指的是两队之间的欧冠附加赛次回合。“他上场了,但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结果受到了不应有的批评。”

  “在我看来,意大利目前没有比巴洛特利更好的前锋了,他应该为国家队出战。在文图拉治下,意大利国家队有几个问题,我现在挺担心意大利足球的。”

  拉伊奥拉还谈到了本赛季的意甲争冠形势,在他看来,尤文很有希望完成意甲七连冠。

  “就目前而言,尤文就是意大利的‘弑神者’,斑马军团依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那不勒斯现在也很棒,他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我觉得罗马可以给我们制造惊喜。”拉伊奥拉补充道。

  “米兰双雄采取的策略我不敢苟同。我说不好米兰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是让我们看看他们在最困难比赛中的表现吧。”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洛特利那不勒斯拉伊奥拉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