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西班牙给意大利上了一课 踢424就是错的

2017年09月04日09:15 新浪综合
阿尔托贝利批评意大利队

  日前,意大利国脚名宿,曾帮助球队获得1982年世界杯冠军的阿尔托贝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世界杯预选赛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排除424的阵型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意大利队排出了424的阵型,试图在伯纳乌球场与西班牙对攻,但是却以0-3的比分败下阵来。

  阿尔托贝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西班牙队在比赛的各个方面表现的都很出色。意大利则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西班牙用他们的表现给意大利上了生动的一课。”

  “选择424的阵型是错误的。文图拉考虑过433但是他又改变了想法,并认为因西涅和坎德雷瓦是不可或缺的,但是这两位球员无法在60-70米的区域都体现出他们的作用。”

  “在阵型的中间部分,意大利方面只有德罗西和维拉蒂两位球员。没人能对西班牙队施压,并且维拉蒂被伊斯科搞得有些狼狈。西班牙在球场上随心所欲畅通无阻,一旦你丢掉了球权,对方就会重新开始组织进攻。我们应该对对方持续施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维拉蒂意大利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