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为意大利辩护:踢得不差 是西班牙太强了

2017年09月04日08:32 新浪综合
博涅克:意大利踢得并不差

  日前,曾在罗马效力过的波兰足协主席博涅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昨晚意大利踢得并不差,但是西班牙的表现太过出色。

  当地时间昨晚,意大利客场0-3不敌西班牙,几乎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机会,只能通过附加赛获得参赛资格。

  博涅克说:“我坐在电视前为意大利欢呼,我知道这场比赛很艰难。我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意大利踢得并不差,但是西班牙昨晚处于一个很高的竞技状态。当你已经2-0领先后,你会更加专注于防守反击,西班牙就是这样收获了第三个进球。”

  “意大利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因为他们拥有一批青年才俊。我理解文图拉愤怒的原因,在对阵如此强敌时,你必须为了争夺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拿出战斗精神。而问题是,为什么西班牙和意大利分在了一个小组?”

  “站在旁观者角度上来说,这样分组的结果是必然有一支球队将去参加附加赛。而无论如何,意大利都会是附加赛的宠儿,不管他们的对手是谁。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世界杯意大利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