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意大利该忘记惨败向前看 点名敲打维拉蒂

2017年09月04日13:54 新浪综合
阿尔贝蒂尼谈意大利惨败

  意大利足协副主席、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民众理性对待国家队0-3惨败西班牙一事,同时对维拉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维拉蒂本场的表现饱受诟病
维拉蒂本场的表现饱受诟病

  惨败西班牙,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意大利都显得苍白无力,不少球迷认为主帅文图拉此役祭出的4-2-4阵型太过冒进,甚至要求其下课。

  阿尔贝蒂尼在接受Radio 24采访时呼吁国人不要过于恐慌,“输球后,大家评头论足显得容易多了。”

  “这场比赛我们确实踢的不好,但是现在,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了。我们总是会在9月遭罪,看看我们有多少球队在欧冠附加赛出局吧。”

  大比分失利后,博努奇、布冯、因西涅、维拉蒂等球员受到媒体和球迷的批评是最多的,尤其是维拉蒂,此役多次被西班牙进攻端球员完爆。

  阿尔贝蒂尼也敲打起了维拉蒂,“当你输掉比赛,很自然地,你会对维拉蒂这样的球员有更多的期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维拉蒂阿尔贝蒂尼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