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抨击媒体只会批评 今天会为伊斯科鼓掌

2017年09月03日10:25 新浪体育
文图拉回击媒体

  在今天凌晨的世欧预中,意大利0-3输给了西班牙队。赛后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

  文图拉:“我可以说(球员)身体素质和质量差的很多,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而德赫亚做出了伟大的扑救,扑出了贝洛蒂的攻门。后来因西涅本可以取得进球,最后我们丢掉了三个球。”

  “这场比赛能够测试我们的水平,因为我们想要参加世界杯,这是我们的目标。如果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定迄今为止我们所做的一切不错的工作,那么我现在也可以放弃。昨天我就意识到,无论我排什么阵型,我都会受到批评。人们说我会打3-5-2,并且叫我不要使用因西涅。但我意识到,社交媒体的评价绝对不会(因此)一致。”

  当被问及布冯是否反应下降时,文图拉表示:“这个问题有些蠢,这两脚打门质量都很高,而伊斯科是一名顶级球员,他统治中场,当我看到这些时,我也会为他鼓掌。而关于输球,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足以击破你的信心,这意味着你们不是一只球队。我们甚至都不应该讨论这个。西班牙的比赛是重要的一场,但绝不是终点。”

  阿尔巴尼亚击败了列支敦士登2-0,并将他们与小组第二名的差距缩小至四分。意大利输球后积16分暂居第二。

  文图拉分析了出线形势:“当然,我们要去准备与以色列,阿尔巴尼亚和马其顿的比赛。我们仍然需要更多的积分才能晋级。这也是足球。如果我们这三场比赛没有打好,世界杯也是没有意义的。我们的目标是去世界杯,但不是每个人都打过欧冠决赛,我们必须获得经验。”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文图拉伊斯科阿尔巴尼亚因西涅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