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昔日天才竟要被扫地出门!高层催他赶紧走

2017年08月31日10:47 新浪综合
巴尔博萨将要离开国米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国米正在等待巴西前锋巴尔博萨遴选下家,他的下一站很可能在本菲卡、拉斯帕尔马斯和埃因霍温之间产生。

  去年夏天以2950万欧元从桑托斯转会来到国米之后,巴尔博萨上赛季没有捞到哪怕一场意甲先发,今夏外租离开,将会是他很现实的选择。

  国米愿意将他外租,但不会在合同中附带买断条款。过去数月,巴尔博萨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却始终未能签约。

  如今,夏窗本周四就要关闭,到了巴西人做出决定的时候了。“加比戈尔(巴尔博萨)得到多家球队的青睐,他必须做出决定。”国米技术总监沃尔特-萨巴蒂尼如是讲道。

  按照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说法,摆在巴尔博萨面前的有三个选项:葡超本菲卡、西甲拉斯帕尔马斯以及荷甲埃因霍温。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尔博萨国米本菲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