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抛售前队长 曼奇尼愿接盘揽旧将

2017年08月30日16:00 新浪综合
拉诺基亚在队中出场顺位排在米兰达和什克里尼亚尔之后

  国米在新赛季取得两连胜开局,但拉诺基亚一直没能出场,他已经被列入国米清洗名单。

  作为国米前队长,拉诺基亚在队内的地位每况愈下,虽然今夏穆里略转会离开,但拉诺基亚在竞争中依然不敌米兰达和什克里尼亚尔,只能枯坐冷板凳。而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已经公开宣布,“我们需要引进新中卫,之后拉诺基亚将转会去其他球队。”

  目前英超伯恩利已经开价求购拉诺基亚,而《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透露,俄超泽尼特也希望签下拉诺基亚。泽尼特现任主帅曼奇尼过去曾在国米和拉诺基亚共事过,他已经向国米提出租借球员的要求,并愿意承担拉诺基亚的全额薪水。

  不过正如斯帕莱蒂所说,国米需要先签下新中卫才会放人,目前国米的中卫引援目标主要是穆斯塔菲和曼加拉。

  (肆客足球)

标签: 曼奇尼国米拉诺基亚泽尼特伯恩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