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戴帽飞翼破门 尤文客场先丢2球4-2

2017年08月27日02: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巴拉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27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18时),意甲第2轮先赛1场,尤文图斯客场4比2逆转热那亚。皮亚尼奇开场18秒自摆乌龙。鲁加尼被判点球,加拉比诺夫主罚扩大比分。迪巴拉梅开二度扳平。下半时,夸德拉多反超比分。补时阶段,迪巴拉完成帽子戏法。

  尤文连续2轮意甲首发没有新援。阿莱格里仅有1处调整,赫迪拉取代膝盖受伤的马尔基西奥。利希施泰纳和夸德拉多继续压过德希利奥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出场。热那亚新援拉帕杜拉和琴图廖内坐在替补席上,从AC米兰回归的贝尔托拉奇出战,老将潘德夫与塔拉卜特、加拉比诺夫组成进攻三角。

开场18秒乌龙
开场18秒乌龙

  赛前为伊斯基亚岛地震遇难者默哀。开场18秒,尤文就被自家人攻破球门!潘德夫右路突破传中,基耶利尼前点解围打在队友皮亚尼奇身上折射入远角,1比0。4分钟后尤文雪上加霜,加拉比诺夫在禁区内背身接应,被鲁加尼踢中脚踝倒地,主裁判班蒂得到录像助理裁判确认后吹罚点球!加拉比诺夫主罚低射低射入右下角,2比0。

加拉比诺夫点射
加拉比诺夫点射

  迪巴拉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头球偏出。加拉比诺夫反击分球,塔拉卜特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布冯没收。尤文第14分钟追回一球!皮亚尼奇左路与伊瓜因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迪巴拉前点距门9米处右脚推入近角,1比2。这是他首次意甲赛季前2轮均有进球。

迪巴拉扳回一球
迪巴拉扳回一球
迪巴拉庆祝进球
迪巴拉庆祝进球

  迪巴拉断球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被佩林得到。皮亚尼奇塞禁区,伊瓜因在门前13米处倒地扫射偏出左门柱。拉佐维奇右路传中,加拉比诺夫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伊瓜因转身送出过顶球,迪巴拉停球距门10米处左脚捅射被佩林侧扑封出,曼朱基奇左侧补射又被佩林扑出。

迪巴拉点球命中
迪巴拉点球命中

  第4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前点凌空扫射打在拉佐维奇左臂上弹出底线,班蒂起初判角球,但在录像助理裁判提醒下改判点球!拉佐维奇吃到黄牌,迪巴拉操刀左脚劲射挂右上角,2比2。

夸德拉多破门瞬间
夸德拉多破门瞬间

  下半时,迪巴拉右肋直塞禁区,伊瓜因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帕拉迪诺换下塔拉卜特;马图伊迪换下赫迪拉。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伊瓜因前点打飞。尤文第62分钟反超比分!曼朱基奇中路送出过顶球,夸德拉多胸部停球右脚扣过后卫,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上角,3比2。这是他代表尤文正式比赛第9球。

夸德拉多破门
夸德拉多破门

  琴图廖内换下加拉比诺夫;巴尔扎利换下利希施泰纳;拉帕杜拉换下潘德夫;本坦库尔换下皮亚尼奇。贝尔托拉奇左路直塞禁区,帕拉迪诺转身左脚小角度扫射被布冯扑出。帕拉迪诺左路长传,拉帕杜拉头球蹭出远门柱。迪巴拉补时第2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伊瓜因分球,迪巴拉禁区右侧闪出角度,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钻入近角,4比2。尤文新赛季正式比赛9个进球,迪巴拉就包办了6个。

迪巴拉戴帽
迪巴拉戴帽

  热那亚(3-4-2-1):1-佩林/14-比拉斯基,13-罗塞蒂尼,3-真蒂莱蒂/22-拉佐维奇,8-贝尔托拉奇,44-韦洛索,93-拉索尔特/19-潘德夫(78'拉帕杜拉),16-加拉比诺夫(72'琴图廖内)/11-塔拉卜特(51'帕拉迪诺)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74'巴尔扎利),24-鲁加尼,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5-皮亚尼奇(81'本坦库尔),6-赫迪拉(58'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21-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热那亚队员评分
热那亚队员评分
尤文队员评分
尤文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尤文迪巴拉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