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来袭!尤文证实中场大将旧伤复发 将缺席30天

2017年08月25日17:34 新浪体育
资料图-马尔基西奥左膝韧带撕裂

北京时间8月25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队中中场大将马尔基西奥因左膝伤病问题,将接受特殊治疗,球队证实,他将因伤缺席3-4周的时间。

1516赛季的意甲比赛中,马尔基西奥在比赛中受伤,赛后检查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球员接受手术,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治疗。上赛季,马尔基西奥意甲出场18次,从铁打主力沦为轮换球员。

本赛季尤文季前赛,从伤病中走出来的马尔基西奥发挥出色,美国行的3场比赛,马尔基西奥发挥出色,被米兰体育报评为该系列热身赛尤文发挥最佳的三名球员之一。意甲揭幕战,马尔基西奥挤掉常规主力赫迪拉,与皮亚尼奇首发搭档中场,下半场被赫迪拉换下。

马尔基西奥向球队表忠心
马尔基西奥向球队表忠心

米兰体育报在近期曾报道马尔基西奥不满替补身份,可能离队。但随后马尔基西奥本人上传了一条状态,亲自辟谣。马洛塔也在采访中表示马尔基西奥是尤文的一员。米兰体育报也随即更新表示马尔基西奥是尤文的非卖品。

正当人们都以为马尔基西奥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准备在新赛季大展拳脚之时,尤文官方发布了他左膝再次受伤的消息。马尔基西奥在昨天接受了球队健康主管克拉迪奥-里戈的检查,并把结果拿给巴塞罗那的库加特教授进行评估。结果显示,马尔基西奥需要接受特定的肌肉治疗以及肌肉的强化训练。他将暂别赛场3-4周的时间。

(启航)

 

标签: 尤文意甲马尔基西奥欧冠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