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敲定世界冠军主力 先租后买总价1000万欧

2017年08月25日04:12 新浪体育
意媒称赫韦德斯的交易基本搞定了

  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基本搞定了沙尔克04后卫赫韦德斯的交易,只差最后的细节还需要处理。

记者罗密欧:赫韦德斯将成为尤文球员,只差最后细节
记者罗密欧:赫韦德斯将成为尤文球员,只差最后细节

  《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都报道了赫韦德斯交易基本完成的消息,《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在赫韦德斯的争夺战中击败了国米。尤文图斯的跟队记者、斑马军团转会方面的名记罗密欧也发推表示,这位德国后卫的交易只差最后细节。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交易形式为先租后买,最快有可能今天完成,租借加买断费的总价是1000万欧元。其中租借费是200万-300万欧元,明年夏天的选择买断条款是700万-800万欧元。

  尤文经理马洛塔在采访中确认,赫韦德斯“是一个选择,而不只是一个假想”,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称尤文和沙尔克已经基本谈好相关条款,球员这边也没有问题,尤文今天会做出最终的决定。赫韦德斯的经纪人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原则上球员方面已经和尤文达成一致,不过还要看沙尔克俱乐部这边的情况。赫韦德斯和沙尔克04的合同原本2020年夏天才到期,不过今夏他突然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这也让他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出现隔阂,成为了寻求转会的一个可能原因。

世界杯冠军主力
世界杯冠军主力

  赫韦德斯今年29岁,可以打中卫和左右边卫,这种全能性也是征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的重要因素。出道于沙尔克04的赫韦德斯已经在一线队效力达到10年,并且担任了6年的队长,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超过300次。国家队生涯中,他代表德国队出战44场,是2014年世界杯夺冠路上仅有的打满每一分钟比赛的三名德国球员之一,另外两人是门将诺伊尔和队长拉姆。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甲尤文图斯赫韦德斯德国沙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