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身体被掏空!意甲三强不相信这队的眼泪

2017-08-23 19:23:59 新浪体育
卡利尼奇加盟AC米兰

  AC米兰昨天已官方宣布从佛罗伦萨引进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签约方式为先租后买,一年后的买断费为2000万欧元。在这个夏天,佛罗伦萨已流失多名主力,上赛季紫百合的中前场主力基本已经被挖空!

  贝尔纳代斯基(尤文图斯,4000万欧元)

  上赛季的贝尔纳代斯基有着出色的发挥,在意甲为佛罗伦萨出战32场,贡献了11粒进球,成为了球队的主要攻击点。出色的表现让贝尔纳代斯基在这个夏天进入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视线,最终老妇人用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紫百合签下了这位意大利国脚。

  贝西诺(国际米兰,2400万欧元)

  25岁的乌拉圭中场贝西诺上赛季是佛罗伦萨的中场主力,在联赛中出场31次,其中26场首发,贡献3粒进球。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用2400万欧元的价格将贝西诺招至麾下。

  博尔哈-巴莱罗(国际米兰,550万欧元)

  这个夏天32岁的博尔哈-巴莱罗和队友贝西诺一起,从佛罗伦萨转投国际米兰。出身皇马青训的西班牙中场博尔哈-巴莱罗上赛季在意甲出场31次,打进1球并有10次助攻,在佛罗伦萨阵中的作用相当关键。

  伊利契奇(亚特兰大,550万欧元)

  斯洛文尼亚人伊利契奇上个赛季在29场意甲联赛中贡献了5粒进球。在夏季转会窗,亚特兰大用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了这名前场攻击手。

  卡利尼奇(AC米兰,先租后买,一年后买断费为2000万欧元)

  2016-17赛季,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代表佛罗伦萨在意甲出场32次打进15球,今年夏天,卡利尼奇加盟AC米兰。

  在失去了多名中前场重要球员之后,紫百合也引援来补强球队的阵容,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都灵签下了意大利中场贝纳西,花费1500万欧元从热那亚引进了阿根廷前锋乔瓦尼-西蒙尼,也就是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儿子。然而,从球队新赛季的首场联赛来看,较大的人员变动还是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阵痛,想要在新赛季的意甲有所作为,紫百合任重而道远!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西诺卡利尼奇巴莱罗意甲佛罗伦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