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身体已无大碍 我的目标就是首轮出场

2017年08月22日15:19 新浪综合
沙拉维

  在此前结束的意甲首轮焦点战中,罗马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亚特兰大。伤愈复出的沙拉维在比赛最后15分钟时替补出场,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沙拉维在接受罗马电台采访时说:“我当时的一大目标就是在意甲揭幕战中登场。对我来说这件事非常重要,因为我在上周二才刚刚恢复集体训练。我当时身体的状况并不是特别乐观,在预备队的比赛中我只出场了半小时。但我对重返赛场感到非常开心,这有助于我恢复信心。”

  “教练要求我尽可能去突入禁区,扰乱对方的后防线。我觉得自己符合这种技术特点,所以这样的战术很适合我。我们大家都愿意服从他的安排,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我们现在在赛场上非常强调身体对抗。这场比赛中球队没有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大家还是有惊无险地拿到了一场胜利。”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沙拉维意甲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