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这冠军苗子会留在AC米兰 先别吹捧他

2017年08月21日14:09 新浪综合
蒙特拉夸赞库特罗内

  今晨的意甲首轮比赛中,米兰客场3-0完胜克罗托内,三个进球都与小将库特罗内有关。蒙特拉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新赛季库特罗内将会留在队中。

  库特罗内在季前赛和欧联杯比赛中表现不俗,对阵拜仁的中国赛他进两球,欧联杯资格赛面对克拉约瓦大学队时他打进了自己在米兰一线队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上周中的欧联杯附加赛,替补出场的他也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

  今晨的意甲首轮比赛,库特罗内开场就为米兰赢得点球,并导致对方后卫红牌下场,为米兰赢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后他又自己头球破门并为苏索送出助攻,三粒进球都与他有直接关系。

  此前有消息称,米兰在签下卡利尼奇后将会把库特罗内租借出去锻炼,而对这位19岁新星最感兴趣的恰恰是米兰今晨的对手克罗托内队。克罗托内(Crotone)想要签下库特罗内(Cutrone),无论是意大利语还是中文,说起来都想绕口令似的。

  不过蒙特拉在今天的赛后采访时已经确认,这赛季库特罗内将留在米兰。

  蒙特拉说:“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把库特罗内从转会市场拿下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并且具备成为冠军级球员的潜力。现在我希望他留在米兰,同时我也希望媒体们保持冷静,不要热捧,让他在宽松的环境下成长。要知道,对于一名19岁的球员来说,穿着米兰队服比赛压力还是很大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蒙特拉库特罗内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