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把前任打服了:国米进步很大 比我们强得多

2017年08月21日11:23 新浪综合
皮奥利服了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佛罗伦萨在客场以0-3的比分不敌国际米兰。

  主帅皮奥利在面对旧主时遭遇惨败,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强调现在的国米相比以往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皮奥利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想要谢谢国米球迷,我没想到自己会受到这样的欢迎。我们今天面对的是一个比我们强大的对手,他们的进步很大,赛前准备比我们要更加充分。我们应该好好分析一下丢球的原因,球队的防线本不该如此脆弱,防守体系表现得如同一场灾难。”

  “这是一个沉痛的结果,不过我感觉球队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我们在很多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但是我对新球员非常信任。当然我很清楚,球员的动力来自于球迷的无限支持。”

  在谈到用VAR系统做出的几次判罚时,皮奥利回应:“我当然更希望主裁判自己就能掌控住比赛的局面,而不是把一些判罚交给其他裁判。对于有些判罚我觉得确实不够清晰。”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皮奥利国米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