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欧冠输皇马激怒了我 尤文从不会认输

2017年08月18日09:44 新浪综合
阿莱格里:尤文从不会认输

  日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新赛季。

  在此前公布的年度最佳教练评选名单中,阿莱格里入选了12人名单,谈到自己的入选,阿莱格里向俱乐部和队员们表示了感谢。

  “被选入最佳教练名单使我感到开心,我要感谢俱乐部和我的队员们。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在连续赢得6个意甲冠军之后,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赛季,竞争将变得更激烈,但我们会保持冷静,球队要保持阵容平衡,确保球队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

  尤文将在本周末迎来新赛季意甲比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卡利亚里,采访中,阿莱格里也谈到了对于新赛季的展望。

  “赢球的感觉总是很美好的,尤文在历史上已经赢得了很多,但这个过程总是伴随着一些困难,周六的比赛我们将开始新赛季了,而我们的对手也已经加强了不少。”

  “在比赛中我们可能会犯一些错误,但尤文从不会认输,因为我们的DNA里包含了牺牲、谦虚和汗水,但不是傲慢,过度自信会带来危险,周六的比赛我们需要走出超级杯的失利阴影。”

  在被问到对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的看法时,阿莱格里给出了他的回答。

  “继续谈论它是一个错误的事情,尤文在最近三年两次出现在欧冠决赛,分别输给了巴萨和皇马,这与30年前的欧冠不一样,如今的比赛完全改变了,我们不得不忘掉加迪夫之夜,我们输球了,皇马表现比我们好,要击败最佳的球队,你需要一些卓越的表现,但坦白说,在看到尤文球迷脸上的失落时,我十分的苦涩。”

  “这场失利也‘激怒’了我,这场比赛需要被我们忘却,我们有一个新的赛季要开始,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去争取一个伟大的欧冠和意甲征程。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尤文阿莱格里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