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X先生浮出水面 巴卡遭取代 红黑新枪是他!

2017年08月17日09:02 新浪综合
卡利尼奇成为新的关键人物

  红黑军团AC米兰已经在这个夏天买入了10名球员,但是锋线上的X先生一直是个谜,不过这个谜最近即将解开。巴卡已经抵达西班牙参加体检,很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而在巴卡离开后,米兰将引进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这笔交易近期即将完成。

  虽然米兰在前场引进了安德烈-席尔瓦、恰尔汗奥卢、博里尼等攻击手,原本阵中也有苏索和波纳文图拉,但是这个攻击阵容在意甲诸强中还排不上号,尤文的豪华前场自不用说,那不勒斯有米利克、因西涅、卡列洪、默滕斯等人。国米也有伊卡尔迪、佩里西奇、坎德雷瓦等人。罗马虽然失去了萨利赫,但还有哲科坐镇。

  米兰想要确保下赛季获得欧冠资格甚至冲击联赛冠军,就必须加强球队的进攻线。实际上,卡利尼奇并不是米兰的第一选择,米兰最初最渴望得到的球员是莫拉塔,但莫拉塔对加盟米兰没有兴趣。随后米兰将目标转向奥巴梅扬和贝洛蒂,但是这2人的转会难度很高,迄今依旧没有答案。

  卡利尼奇是米兰最现实的选择,蒙特拉在执教佛罗伦萨时期和卡利尼奇共事过,卡利尼奇和主教练的配合将不成问题。此外,卡利尼奇作为典型的中锋,正是目前米兰需要的球员,虽然这个X先生的身价可能只有2500万欧,但带来的效果可能远超这个价格。

  米兰前场目前有不少攻击手,苏索、波纳文图拉、恰尔汗奥卢等球员都具备突破配合能力,安德烈-席尔瓦也是一个能打影锋的团队型前锋,如果有卡利尼奇存在,米兰的前锋战术将更加丰富。当然,不排除卡利尼奇只是米兰X先生的备胎,对于米兰来说,这个赛季已经下了血本,不介意再签下一名顶级中锋打造真正的争冠阵容。

  (体育疯)

标签: 米兰巴卡卡利尼奇苏索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