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又1签!曝米兰购名刀达协议 转会费3000万

2017年08月16日07:43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兰接近签下紫百合射手

  关于AC米兰锋线的引援工作终于要落下帷幕,根据《Premium Sport》等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与佛罗伦萨已经谈妥了卡利尼奇的交易,双方目前只是在转会费支付方式上有分歧。

  米兰在前锋线上的巨星引援计划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从奥巴梅扬、贝洛蒂到作为备选的卡利尼奇一直在引援名单上,即使米兰8000万欧元的额外引援资金本周到账,关于奥巴梅扬与贝洛蒂的引援估计也难成行,毕竟费用是在是太高,而卡利尼奇相比较却经济实惠很多,目前,关于卡利尼奇的转会米兰已经与佛伦罗萨达成协议,唯一的分歧是转会费的支付方式,而佛罗伦萨给了米兰两套方案,一种是2500万欧元加上边后卫安东内利,一种是2500万欧元加上500万欧元奖金。

  卡利尼奇是一名克罗地亚国脚,是主帅蒙特拉心仪已久的球员,虽然已经29岁,但是他速度不错,射门强劲有力,而头球更为出众,集身体与技术于一身,上赛季代表佛罗伦萨各项赛事出场41场,贡献20球4助攻,超强即战力非常符合米兰352阵型中的中锋位置。球员本人一直想要加盟AC米兰,为此他拒绝了英超埃弗顿的报价。

  在锋线上除了卡利尼奇之外,米兰还把目标瞄准了阿贾克斯19岁新星射手多尔贝里,米兰8000万欧元的额外预算就算购买了卡利尼奇还有剩余,而多尔贝里的能力足以满足米兰未来十年的期望,上赛季代表阿贾克斯出战48场能攻入23球。如果这笔交易成型,米兰锋线上A-席尔瓦加上多尔贝里的组合,将成为米兰未来的基石。

  (来自 新浪看点 迪卡不二)

标签: 米兰卡利尼奇AC米兰李哥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