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再挖拉齐奥后防悍将!但这次想免费

2017年08月11日14:53 新浪体育
尤文欲免签德弗里

  在凯塔即将加盟尤文的情况下,意甲劲旅拉齐奥的另一位悍将也被尤文看上。《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图斯正试图说服蓝鹰的荷兰中后卫德弗里在明年夏天免费加盟球队。

  德弗里和拉齐奥的合同在2018年6月实效,届时他可以自由转会去其他球队。而他至今也还没有与球队签署新的合约。而《罗马体育报》报道,拉齐奥向德弗里提供了一份延长到2022年的新合同,工资将会明显高于目前的130万欧的年薪。

  现在尤文图斯对德弗里非常感兴趣,而鉴于他目前合同仅剩一年,尤文图斯现在想要以免费的方式得到这名蓝鹰后防大将。他们向德弗里提供了一份5年合约,包含奖金的情况下年薪为250万欧元。如果德弗里同意加盟尤文,他在明年一月就可以和尤文图斯签署一份预先协议,等转会窗开始加盟球队。

  德弗里现年25岁,上赛季代表拉齐奥首发31次,全部打满全场,并奉献2个进球和3个助攻。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齐奥尤文图斯德弗里尤文蓝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