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万+1王牌!皇马出手!PK巴萨豪抢梅西助手

2017年08月08日11:23 新浪体育
皇马求迪巴拉

  内马尔以创造世界足坛转会纪录的2.2亿身价由巴塞罗那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当这笔交易的余震还没有停歇时,由它引发的一连串巨额交易正在被酝酿之中。

  目前西甲双雄都对斑马军团的迪巴拉非常感兴趣。由于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所以巴塞罗那目前正在寻找一位内马尔的替代者,迪巴拉便是候选之一。而巴萨的行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皇家马德里。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皇家马德里也对这位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小弟”十分上心,皇马高层已经向尤文图斯报出一份8000万至8500万加科瓦契奇的价格,求购尤文图斯锋线天才保罗-迪巴拉。

  《都灵体育报》援引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中指出,迪巴拉目前是皇马的“梦幻转会目标”,而科瓦契奇同样也是尤文图斯加强中场的理想人选。因此,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即将与尤文图斯会谈提出以巨额的转会费+科瓦契奇的形式引进迪巴拉。《世界体育报》同时补充道,尤文图斯不会让迪巴拉以低于1.2亿的身价离开球队。

  虽然皇马的报价为尤文图斯提供了中场引援的选择,但与此同时,来自《足球部落》的报道指出,中场方面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对罗马的荷兰中场斯特罗曼下手。

斯特罗曼去尤文?
斯特罗曼去尤文?

  斯特罗曼与罗马的合约中包含4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而尤文图斯已经准备激活条款以签下斯特罗曼。尤文图斯已经与这名荷兰国家队队长的代理商“体育娱乐集团公司”进行了谈判,讨论了签下斯特罗曼的可能。上个赛季,斯特罗曼被膝伤困扰,但仍然首发了43场比赛,并打进6球,助攻7次。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尤文皇马罗马迪巴拉斯特罗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