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博努奇?博格巴走后尤文不还是很强

2017年08月08日10:27 新浪综合
基耶利尼:博努奇离开对尤文没啥影响

  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尤文图斯比上赛季要更加强大。

基耶利尼与博努奇
基耶利尼与博努奇

  尤文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把博努奇卖到了米兰,但基耶利尼表示单个球员的离开并不会对整支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

  基耶利尼在接受La Stampa采访时说:“输给热刺的比赛?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在近几天的训练了非常大,所以我早就预料到了我们会在场上感到非常疲惫,但这种比赛面对这样高水准的球队,其中的锻炼价值是非常之高的。”

  “博努奇的离开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皮尔洛和比达尔之前也离开过,还有博格巴……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但别忘了我们还有新援在慢慢融入体系。或许在比赛中我们丢失了一些东西,但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不错。我想皮亚尼奇会在进攻上起到很大的作用。”

  “我们需要调整到最佳状态,特别是要在沉睡中尽快苏醒过来。我们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对意大利超级杯做好准备。我想现在的尤文比上赛季还要强大。”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尤文博努奇博格巴基耶利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