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阿森纳曼城邀请!这妖锋铁心加盟国际米兰

2017年08月04日08:09 新浪综合
他一心投国米

  北京时间8月3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卡昂射手卡拉莫拒绝了阿森纳和曼城,因为他只想加盟国米。

  19岁的扬-卡拉莫司职中锋,上个月年满19岁,他在2011年加入卡昂青训。上赛季,他代表卡昂在35场法甲联赛中打进5球助攻4次。在去年8月13日主场3-2战胜洛里昂的比赛中上演了法甲联赛处子秀,可以司职前锋和边锋的他在上赛季的法甲出场了35次,打进5球,并送出4次助攻,此外他还在法国杯出场了1次。

  国米高层的早期工作收到了成效,蓝黑军团的规划说服了他,目前他们领先这场争夺战。

  为了加盟国米,卡拉莫拒绝了阿森纳和曼城的邀请。卡昂本来想把他卖出1000万欧元,但可能被迫接受国米的500万报价。卡拉莫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所以卡昂必须在今夏出售他。

  (来自 新浪看点 大姚运动)

标签: 阿森纳曼城卡昂国际米兰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