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拿过欧冠的5大巨星:大罗和布冯谁更遗憾?

2017年08月03日14:19 新浪综合
大罗始终与欧冠无缘

  对于球员来说,要想证明自己,最直接体现的便是冠军奖杯了。想拿到欧冠冠军奖杯,除了自身要有超强能力外,还有球队实力也要强,当然运气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正是如此,一些足球超级巨星,虽然个人能力很强,但是职业生涯始终没能拿到过欧冠冠军。下面5位就是代表之一。

厄齐尔
厄齐尔

  第五名:厄齐尔

  厄齐尔阿森纳的大腿之一,世界最为出色的10号球员之一。厄齐尔出道于沙尔克04,在云达不莱梅初露头角,在2010年世界杯成名,后转会皇马终成巨星。获得奖杯有足总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西甲联赛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德国杯冠军,还有世界杯冠军,唯独没有欧冠冠军。但以厄齐尔现在的年纪,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还是有机会拿到欧冠冠军的,前提是到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巴拉克
巴拉克

  第四名:巴拉克

  悲情巴拉克,在没有拿过欧冠的巨星里,巴拉克估计是最郁闷的,与亚军最有缘的巨星。曾经有两次是差点就触碰到欧冠奖杯里,一次被齐达内的天外飞仙的打掉了,一次是被特里的滑道破碎了。巴拉克先后效力于凯泽斯劳滕、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切尔西等俱乐部。巴拉克获得的冠军有英超冠军、德甲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德国杯冠军,德国足协杯冠军。而他的运气没有厄齐尔那么好,世界杯亚军、欧洲杯亚军,欧冠也是亚军。

伊布
伊布

  第三名:伊布

  得伊布者,得联赛冠军,在足坛几乎有这样的一条定律。而提到没有欧冠的巨星,估计很多人也会想到伊布。以瑞典国家足球队的实力,想要在国家队方面取得荣誉对于伊布来说有点难,那只能是从欧冠方面突破了。而截止目前,伊布已经获得11个联赛冠军。获得的冠军有荷兰超级杯、荷兰足协杯、荷甲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甲冠军、世俱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西甲冠军、法甲冠军、法国超级杯冠军、法国杯冠军、法国联赛杯冠军、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而目前伊布也是以自由身在养伤,伤好之后应该继续效力曼联,而以曼联目前的实力还是有机会夺取欧冠的。

布冯
布冯

  第二名:布冯

  世界上最伟大的门将,尤文“小将”距离欧冠奖杯也是差一点。布冯17岁在帕玛尔出道,后来以破门将转会费最高记录转会尤文。截止目前,布冯获得的冠军有10次意甲冠军(算上被剥夺的),3次意大利杯冠军,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在国家队方面有2006年世界杯冠军。但欧冠方面3次打进欧冠决赛,三次尽墨。而以布冯目前的状态还能再踢几年,以尤文的实力,运气好一点还是有机会获取欧冠冠军。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第一名:罗纳尔多

  提到外星人罗纳尔多,好多球迷想到的就是他的钟摆式过人,各种进球如麻。但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肥罗除了经常被伤病缠身,各种俱乐部荣誉也是插身而过。在大罗纳尔多18年的俱乐部职业生涯里,只有在2003年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而欧冠甚至是连四强都很少踢过。不过大罗的伟大在于奉献给球迷各种精彩进球,而在国家队层面也是不少。两次世界杯冠军、两次美洲杯冠军、一次联合会杯冠军。这些已经足够让他成为世界足坛的传奇。

  (来自 哈哈说球)

标签: 布冯罗纳尔多尤文巴拉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