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购尤文阿根廷天王 世体:他可能会拒绝巴萨

2017年08月02日13:27 新浪综合
迪巴拉对阵巴萨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尤文前锋保罗-迪巴拉可能会拒绝来自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邀请。

  巴萨前锋内马尔已经接近以2.22亿欧元的价格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为此,巴尔韦德的球队需要为巴西人寻找一个替代者。梅西的阿根廷队友迪巴拉已经成为了红蓝军团锋线引援的重要目标之一。

  然而据《世界体育报》称,巴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和迪巴拉的经纪人有过接触,这让球员本人心里有一点犯嘀咕,巴萨对他的兴趣到底有多大? 

  而且,迪巴拉据称对加盟巴萨之后将要在队内扮演的角色也没有一个非常清楚的了解。因为他并不是内马尔天然的替代者,其风格跟巴萨当家球星梅西更为接近,但是到了巴萨阵中,他是不可能取代梅西的位置的。 

  在此之前,《世界杯体育报》曾经报道称,迪巴拉和尤文达成过口头协议,如果巴萨支付1.2亿欧元的转会费,那他就可以离开球队。然而从该西班牙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迪巴拉本人倒是有可能放弃到诺坎普踢球的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迪巴拉巴萨尤文内马尔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