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中场红星已体检就差官宣 2400万分2期付

2017年08月02日13:09 新浪综合
贝西诺已经通过体检

  国际米兰“少主”张康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依然会购买冠军级球员……”8月1日,新援果然到来,至于是不是“冠军级”,至少价格上不便宜,他就是佛罗伦萨的乌拉圭中场贝西诺。

  7月31日,佛罗伦萨俱乐部发表公告,“国际米兰俱乐部表达了愿意支付违约金购买贝西诺的意愿,我方遂同意球员参加对方俱乐部的体检。”紫百合继续着甩卖过程,继中场巴莱罗之后,又一位佛罗伦萨中场将转会蓝黑军团。至于价格,就是违约金2400万欧元,按理说,不便宜了。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笔费用将分两期支付。

  贝西诺是属于攻防俱佳的中场,26岁正是黄金年龄,他的中场多样性是主帅斯帕莱蒂最喜欢的,这位从罗马来的光头教练看来对国际米兰的中场加强是最看重的,直接打包佛罗伦萨中场组合,也是多一些默契。贝西诺将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这比在佛罗伦萨的年薪提高了将近一倍。

  贝西诺上赛季就一直被其他豪门盯着,和AC米兰也传过不少绯闻,但最终花落蓝黑。8月1日一早,贝西诺就抵达诊所参加体检,在诊所外表态,“国际米兰的球迷们,我很高兴来到这里,这是我新的开始。”经过小半天的体检,贝西诺成功通过,只待正式的签约和官宣了。

  贝西诺、巴莱罗、孔多比亚、布罗佐维奇以及若昂·马里奥这些中场球员虽然没有特别顶尖的,但都属于可战之才,尤其是斯帕莱蒂的调教下,这条中场线,值得期待。

  (来自 头条号 体坛加)

标签: 贝西诺斯帕莱蒂佛罗伦萨国米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