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大将:拒绝米兰因太年轻 从未想过去尤文

2017年08月01日15:35 新浪综合
哈姆西克:从未想过去尤文

  那不勒斯中场大将哈姆西克解释了他为何在2011年拒绝了米兰的邀请,同时他也坦承从未真正考虑过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

  6年前,拉伊奥拉曾经作为中间人试图撮合哈姆西克和米兰牵手,但斯洛伐克人最终不仅没有成为红黑军团的X先生,也没有聘请拉伊奥拉担任自己的经纪人。

  “我在那不勒斯一向感觉很好,既然如此为什么要离开呢?”哈姆西克对意大利《晚邮报》说道。“我在这支球队当中总是很受重视,我选择了保持这种感觉。那些从这离开的人,不少事后都后悔了。” 

  “关于米兰,我做出了一些决定,但那个时候我还年轻。至于尤文图斯,我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我觉得伊瓜因身上发生的事情,这在足球世界里很正常。谁都不会原谅一个加盟老对手(old rivals)的人。” 

  “有一些选择是值得尊重的,但我理解球迷的爱,我不可能做出这么错误的事情来。拉伊奥拉?当年和米兰达成协议的是他,但我不会抛下我的经纪人,从我踢职业足球开始他就跟着我了,我亏欠他很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尤文米兰哈姆西克那不勒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