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出手和曼联抢伊布 李哥发话:带他回来

2017年08月01日10:14 新浪体育
米兰加入伊布争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将和曼联展开竞争,力争签下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35岁的伊布如今正在养伤,身份是自由球员。曼联期待等他伤愈后与他再签一年合同,但如今红魔将面临AC米兰的竞争。《都灵体育报》称,米兰希望能和伊布谈定一月份加盟的事宜,而瑞典人也不排除重返圣西罗的可能。

伊布尚未决定未来
伊布尚未决定未来

  伊布曾在AC米兰效力过两年,出场77次打进51球。在中国老板的支持下,红黑军团今夏大肆扩军,但如能签下伊布,不但为球队增加一位得力中锋,还是一笔颇具影响力的旗帜性签约,会进一步提升米兰的号召力,这可能是李勇鸿和他的团队考量所在。

  《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可以利用的一条线,是伊布的妻子海伦娜-塞格尔,后者对米兰这座城市印象极佳,颇具归属感,这可能会对伊布的选择产生一定影响。

伊布和妻子
伊布和妻子

  不过米兰的“对手”也很强大,穆里尼奥的关系纽带,可能会是伊布做决定的最关键因素,穆帅在签下卢卡库后甚至暗示,他还在等伊布。“我们花这么多钱买前锋,是因为兹拉坦受伤了,我们不能在赛季头六个月里没有一个重要、强悍的中锋。”

  伊布已经拒绝了美国洛杉矶银河的邀请,他仍想留在欧洲踢球,如果不出意外,年底伊布伤愈复出后,下家将在曼联和AC米兰之间产生,其中红魔的机会最大,红黑军团则希望能“爆冷”夺人。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曼联伊布李哥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