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星如今沦落到贫民窟 球迷一想起他就心塞

2017年07月25日08:57 新浪综合
昔日巨星阿德里亚诺

  巴西出过很多足坛大牌,可有些超级巨星却是在职业生涯暮年很落魄,居然现在有人要沦落到住贫民窟,这让很多喜欢他的球迷很心塞。

  对于阿德里亚诺,球迷并不陌生,这位曾经国米的救世主,如今却是沦落到住贫民窟。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阿德里亚诺本来就是出生于巴西的贫民窟,可没想到现如今还住在哪,真的是对那片土地“爱得深沉”。贫民窟到处充斥着毒品和犯罪,他们像进入上流社会并不容易。对于阿德里亚诺来说,他是幸运的。

  阿德里亚诺在16岁就开始为弗拉门戈效力。2001年,国际米兰引入了阿德里亚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国米和帕尔马以及佛罗伦萨共享阿德的所有权。后来阿德里亚诺在帕尔马踢球。

  在帕尔马的第一个赛季,阿德里亚诺出场28次打入15球,次年出场9次攻入8球,进球效力高到令人害怕。为此,国际米兰一次性收回他的所有权,他也逐渐成为国米球迷心中的国王。

  可没多久,他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了。在2004年,阿德年仅44岁的父亲阿尔米尔不幸离世,丧父之疼让阿德里亚诺逐渐迷失自己。

  阿德曾表示,失去父亲以后,足球已经变得不再重要。由于功成名就赚了不少钱,他越来越放纵,不断纸迷金醉,不断缺席比赛和训练,身体越来越胖,竞技状态每况愈下。

  后来,阿德里亚诺甚至与美国的第四级别联赛签约,年薪仅仅1万美元,可不到半年就被球队裁掉,一代巨星完全陨落。

  现如今,这位昔日的巨星还是回到了他熟悉的那片贫民窟生活,生活非常贫苦。

  阿德里亚诺的陨落让国米球迷非常疼心,如果他的巅峰状态像C罗梅西一样维持这么久,估计世界足球先生也能拿的到,每次看见关于他堕落的新闻,一些国米球迷就感觉心塞。

  总体来讲,阿德在巅峰期的表现跟罗纳尔多在技术和速度上的差距还是很大的,阿德的力量更足,任意球也还不错,其他方面其实比较一般。不管怎么说,也是一代巨星,真的可惜了。

  (来自 万丈评论)

标签: 国米意甲巴西大罗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