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5000万欧元挖拜仁悍神 安帅:想签他没戏

2017年07月24日18:36 新浪体育
曝国米有意引进比达尔

  虽然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但国际米兰今夏还是希望能够引进数名新援。《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米新帅斯帕莱蒂已经要求俱乐部高层引进4-5名新球员,其中拜仁中场比达尔就是一个重要的目标。

  国米正在进行亚洲行,《米兰体育报》称斯帕莱蒂昨晚在南京和苏宁集团高层会面,据悉国米主帅重申球队需要引进4-5名球员,以打造有18-20名球员可以首发的班底。蓝黑军团高层也做了回应,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满足斯帕莱蒂的要求。《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国米准备4500万欧元报价比达尔(最高可以涨到5000万欧元),提供的则是一份年薪70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

  不过对于这笔交易,国米高层也清楚,拜仁并不愿意出售阵中大将。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也谈到了这个话题:“没机会的。这个阶段有转会传言是正常的,但比达尔100%会留下。”比达尔2015年夏天加盟拜仁,两个赛季为球队出场88次攻入16球,是德甲巨人阵中的核心成员之一。而在转投拜仁之前,这位智利国脚曾在尤文图斯效力四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意甲四连冠,并且杀入欧冠决赛。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甲国际米兰拜仁比达尔安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