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国际冠军杯大名单出炉:德罗西哲科领衔

2017年07月17日16:43 新浪综合
德罗西将领衔罗马众将出席球队的美国之行

作为上赛季意甲亚军,罗马收到了参加今夏国际冠军杯的邀请。7月15日,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公布了罗马这次美国行的28人大名单。在美期间,罗马将先后和巴黎圣日耳曼、热刺,以及尤文图斯交手。

迪弗朗西斯科公布的这份名单共有28人,除了之前在平佐洛参加了罗马今夏第一阶段集训的佩罗蒂等人之外,德罗西和斯特罗曼等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也系数入围。

意大利当地时间星期天上午,罗马将飞往美国底特律,随后将会在卡玛瑞卡公园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罗马将飞往夏训基地波士顿参加国际冠军杯剩余的比赛。期间,罗马还会去趟纽约对阵热刺。

罗马今夏重金引进的新援卡尔斯多普,以及年轻的左后卫埃莫森尽管入围了名单,但两人因为有伤在身,肯定无法出战巴黎圣日耳曼。因此,俱乐部安排卡尔斯多普和埃莫森直接飞往波士顿,与球队会和。

罗马参加国际冠军杯大名单:

门将:阿利森、洛邦特、罗马尼奥利、斯克鲁普斯基

后卫:努拉、卡斯坦、佩雷斯、法齐奥、卡尔斯多普、马诺拉斯、莫雷诺、小胡安、埃莫森、塞克

中场:纳英戈兰、德罗西、弗洛伦齐、戈纳隆、佩莱格里尼、热尔森、斯特鲁曼

前锋:安托努奇、哲科、沙拉维、伊图尔贝、佩罗蒂、图米内罗、萨迪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罗马佩罗蒂德罗西哲科纳英戈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