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曝米兰还有1亿转会资金 下一个会是谁

2017年07月17日15:05 新浪综合
AC米兰还会继续买买买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米兰中国行发布会在广州举行,AC米兰俱乐部主席李勇鸿出席。

  “今天我非常高兴,作为一个广东人,有幸见证我的球队来到广州。我想在座的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从少年时期就深深爱上米兰。今天米兰来到大家身边,正如大家所见,发布会主题“中于米兰”蕴含深厚含义。”

  “我们都是忠诚的球迷,流淌着红黑色的血液。米兰将和中国产生更多的联系。我们信赖专业人士做专业事情,我们管理层在经营球队方面有非常多的经验。今夏球队通过法索内先生和米拉贝利先生的出色工作,在转会市场已完成了一系列出色的签约。我们有理由相信伟大的红黑军团会在欧洲、意大利赛场走向复兴之路。”

卡卡最新动态“我们为新赛季准备好了!!!”
卡卡最新动态“我们为新赛季准备好了!!!”

  李哥对米兰的热爱,从今年夏天的引援预算上就可以得到充分体现。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穆萨基奥(中后卫)、凯西(中场)、R-罗德里格斯(左边后卫)、安德烈-席尔瓦(中锋)、博里尼(前锋)、恰尔汗奥卢(前腰)、小孔蒂(右边后卫)、大多纳鲁马(门将)、博努奇(中后卫)、比格利亚(中场)先后披上了红黑剑条衫。落寞了4年的豪门米兰,几乎是在转瞬之间便完成了重建。

  更可怕的是,买了一个夏天的米兰没有一点收手的意思,据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报道,AC米兰今夏的引援仍未结束,球队还有1亿欧元的预算。

  可以确定的是,米兰会将这笔钱用在进攻端引援,奥巴梅扬跟贝洛蒂都是潜在的目标。值得注意的是,都灵官网近日发布了新赛季球衣宣传照,当家球星贝洛蒂并不在其中。

  (来自 头条号 足球小志)

标签: 米兰意大利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