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主帅:米兰还要买1个前锋 买博努奇绝对超值

2017年07月17日14:44 新浪综合
蒙特兰:米兰还要买一个中锋

  2017年7月16日下午,AC米兰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努奇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他也证实贝罗蒂是球队引援目标之一。

  球队目前的引援,对哪些方面有所补强?

  蒙特拉:“总的来说,球队各方面都得到了补强,但是我想强调的是,很多新援都很年轻,其实真正补强的是未来。”

  球队新赛季目标是重回欧冠,请问需要多长时间能把米兰带回过去辉煌的水平?

  蒙特拉:“具体时间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可能因为现在不光米兰,而是整个意大利联赛其他球队的实力也在增强,所以具体时间可能不好说,但是也取决于球员和俱乐部共同的努力。”

  谈一下博努奇

  蒙特拉:“这是一笔非常非常漂亮的签约,博努奇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我对这笔签约非常满意。”

  球队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进行补强?

  蒙特拉:“球队还需要补强一个非常有能力非常强的中锋,下一个签约应该是这个位置。”

  是来自都灵的前锋吗?

  蒙特拉:“我们有很多选择,这个是其中之一(指贝罗蒂)!”

  引进很多新援,球队在磨合上会有问题吗?准备怎么解决?

  蒙特拉:“这不是一个根本的问题,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努力,都非常敬业,所以一来球队就全身心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去,这不是一个问题,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磨合好。”

  恰尔汗奥卢会是新赛季球队核心吗?

  蒙特拉:“恰尔汗奥卢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可以适应不同的阵型,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米兰博努奇蒙特拉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