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签下中场妖人 1490万签约5年

2017年07月17日13:51 新浪综合
昂德尔正式与罗马签下5年合约

  近日,罗马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伊斯坦布尔队签下了土耳其国脚昂德尔,转会费1340万欧元+150万欧元奖金,签约5年。

  对于加盟罗马,昂德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与罗马球迷们见面,我的目标就是尽快的赢得一个主力位置。”

罗马官方宣布与昂德尔签约并确认了转会费
罗马官方宣布与昂德尔签约并确认了转会费

  此外,罗马还发布了一篇官方声明,确认转会费为1340万欧元外加150万欧元奖金。

  作为土耳其国脚,昂德尔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4次,打入2球,助攻1次。

  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在谈到昂德尔时说:“我们对昂德尔的到来非常高兴,他是一个技术能力很强的球员,我们有信心带他迅速适应新环境,他的能力和才华将对我们的阵容是一个宝贵的补充。”

  上赛季,昂德尔代表伊斯坦布尔队在联赛中出场32次,打入7球,助攻5次。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罗马昂德尔意甲伊斯坦布尔蒙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