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曼联挖角!曝罗马将续约当家球星至2021年

2017年07月17日13:44 新浪综合
曝罗马将同纳英戈兰续约至2021年

  此前有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和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中有意引进罗马中场球星纳英戈兰。不过,纳英戈兰和罗马续约进展顺利,很可能留守罗马。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安杰洛-马尼亚尼特透露,纳英戈兰将和罗马续约到2021年

  此前7月15日,蒙奇与纳英戈兰的经纪人阿莱桑德罗-贝尔特拉米在特里戈里亚基地进行会晤。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蒙奇和贝尔特拉米的这次会晤持续了40分钟,双方会谈进展顺利。

  随后,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安杰洛-马尼亚尼特通过推特爆料,“纳英戈兰将在随后几天内和罗马续约到2021年,球员的薪水将会增加到税后400万欧元。”

  罗马今夏卖掉了萨拉赫、帕雷德斯和吕迪格等大牌球星,招牌球星托蒂也已退役,德罗西年龄偏大,纳英戈兰成了当家球星。为了保持球队竞争力,高薪续约纳英戈兰,成了新任体育总监蒙奇的当务之急。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罗马纳英戈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