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C米兰亮剑!1.4亿砸出未来 叩拜中国李哥

2017年07月12日03:54 新浪体育
米兰的新援与小将控制了比赛

  今天凌晨北京时间凌晨1点,AC米兰与瑞超劲旅卢加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除未归队的安德烈-席尔瓦和孔蒂外,新援悉数登场。最终AC米兰取得了一场4-0的大胜。之后球队将在7月14日前往广州进行与多特蒙德队比赛。

  开场两分钟,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贝尔托拉奇直塞,库特罗内左脚劲射入网1-0;下半场,何塞-毛里先后送出直塞与长传,帮助克罗奇亚塔与索萨进球,3-0;古斯塔沃-戈麦斯接索萨角球长传头球破门,最终比分4-0。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无疑是转会市场当中最夺人眼球的一支球队,随着中国人李勇鸿入主俱乐部,AC米兰已豪掷1.4亿欧元连续签下强援。而本场比赛是AC米兰备战新赛季以来队首场胜利,登场的新援包括:穆萨基奥,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博里尼,恰尔汗奥卢。除了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安德烈-席尔瓦和孔蒂外,均悉数首发。

  上半场除了库特罗内的进球外,AC米兰场面上与卢加诺互有攻守,场面优势不大。虽然下半场新援们依次被熟悉AC米兰的老队员们换下后,球队连进三球,但此前的比赛中,新援们帮助球队对比赛的控制力上相比于上赛季后半段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表现在防守方面。米兰上一次零封对手还要追述到半年前3月19日1-0击败热那亚的比赛。新援穆萨基奥,R罗的加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上半场恰尔汗奥卢曾和R罗打出精妙配合,前者精准直塞,后者插入禁区精彩的扣球过人后劲射攻门,虽然球被守门员神勇扑出,但这展现了米兰阵地进攻能力的提升。而凯西在中场的积极跑动也给后防线的防守减轻了压力,本场比赛开始阶段凯西和贝尔托拉奇的组合良好的运转了AC米兰的中场,之后凯西在一次反击中展现了他良好的推进能力,节奏把控非常好,分球给库特罗内后,可惜后者打门被门将没收。可以说,新援们的首场比赛就能上场全部首发登场,彼此不熟悉的情况下今天的表示令人满意,一定程度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今天米兰的右路多次出现漏人,尤其在新援们下场之后,不知日后孔蒂的加盟能否稳固AC米兰的右路,令人期待。相信随着对球队越加熟悉,新援的表现将愈加抢眼。

       令人欣喜的是,在新主席连续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球队的小将们或许也被激发了斗志,在进攻端连续开花。4粒进球中,何塞-毛里奉献两次精彩助攻,克罗奇亚塔和库特罗内也都抓住了各自的机会取得进球。赛后蒙特拉接受MILANTV的采访表示:“我对球员们的态度很满意,我看到所有球员都动力十足,上半场我们没有做到我们训练的那样,但我看到了正确的比赛态度。下半场球队控制比赛方面做的更好。总的来说作为一个开端,我很满意。”

  新赛季,若能像这场比赛一样,新援们稳步前进,小将们表现抢眼,那么AC米兰首先在意甲的复兴指日可待也。随着比赛的增多,新援们不断磨合,相信未来将会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不过如今才刚刚步入7月,转会市场还远没有结束,不知道中国人的AC米兰还能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凯西小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