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签22岁国脚铁卫5年 总价或超3000万欧

2017年07月07日19:0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什克里尼亚尔加盟国米

  北京时间7月7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桑普多利亚签下了22岁的斯洛伐克国脚中卫米兰-什克里尼亚尔,双方签约5年。

  国米官方的声明中并未透露什克里尼亚尔的转会费,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此前的报道,国米付出了1800万欧元加上锋线小将卡普拉里的签约权。据悉卡普拉里作价1500万欧元,这样的话国米付出的总价就超过了3000万欧元。国米官网的声明提到,什克里尼亚尔在今夏的U-21欧青赛当中表现出色,解围次数排名本届比赛所有球员第一,并且入选了欧足联评选的最佳阵容。这也是国米今夏的第二笔签约,之前蓝黑军团免签了都灵的门将帕代利。

  今年22岁的什克里尼亚尔身高1米87,2016年冬季转会窗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桑普多利亚。他总共为桑普出战38场比赛,其中35场是在上个赛季。什克里尼亚尔也是斯洛伐克的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过9次,并且入选了去年夏天的法国欧洲杯大名单。在对阵英格兰和德国队的比赛中,什克里尼亚尔都有出场。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甲国米桑普多利亚什克里尼亚尔斯洛伐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