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没挽留博格巴 曼联开的价没法拒绝

2017年06月30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格里是个实诚人

  博格巴在去年夏天以8900万镑的天价转会了曼联。尤文图斯虽然失去了未来的中场核心,但获得了丰厚的转会费回报。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没有挽留博格巴,因为转会费太惊人了。

  阿莱格里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回忆了当年接手尤文的情景,他说:“当我总正在帮我的女儿搬家。那时看起来我注定要去国家队了。在五点的时候我接到一个电话,说阿涅利主席向我聊聊,之后我看到孔蒂被解雇的消息,我就都明白了。”

  “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这支球队还能做更多事情,尤其是在欧战上。孔蒂做得很好,但是这要归功于每个人,教练一个人是做不到的。球迷们依然很爱戴孔蒂,因为他让球队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上。”

  被问到博格巴的问题,阿莱格里说:“博格巴还是迪巴拉?迪巴拉的风格更好看,但是博格巴也很棒,因为他的身体能力和技术能力太出众了。我并没有挽留博格巴,因为俱乐部告诉了我他的转会费数字。”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莱格里博格巴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