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有意巴萨边缘悍将 掏3000万就能抢此人

2017年06月27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图兰在巴萨很失意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夏追求在巴萨过得很失意的悍将阿尔达-图兰。这位土耳其悍将在巴萨日渐边缘化,巴萨也不排斥在今夏卖掉他,据悉如果转会,图兰的转会费大约在3000万欧元。

  阿尔达-图兰在2015年加盟了巴塞罗那,转会费高达3400万欧。不过土耳其人在巴萨过得并不如意。巴萨前主帅恩里克始终没有给阿尔达-图兰找到合适的定位。无论是中场还是边锋,图兰都难以占得一席主力的位置。另一方面,伤病也严重影响了图兰的表现,出场时间也非常有限。

  巴萨新帅巴尔韦德上任,早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图兰并不在巴尔韦德的计划中。《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国米有意在今夏引进这位土耳其悍将。不过除了国米之外,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也对图兰非常有兴趣。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图兰悍将国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