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唐纳鲁马将决定自己的未来 米兰只能等

2017年06月27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唐纳鲁马的未来还是未知数

  沸沸扬扬的唐纳鲁马续约问题依然没有答案,从拒绝续约,到如今又出现反转,一切都像闹剧一样。AC米兰主帅蒙特拉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关于唐纳鲁马的未来,只能由球员自己来决定。

  蒙特拉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和唐纳鲁马的家人有很好的关系,他们都是很简单的人,价值观都很贴近生活。他们会邀请我喝咖啡,我也很高兴接受邀请。至于唐纳鲁马的未来?我不认为这是由AC米兰或者由我能够决定的。”

  “他需要和身边的人一起思考决定,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唐纳鲁马是值得我们等待的,我们希望他会决定留在米兰。我们在等待,门将是个很重要的角色,我们希望他会选择留在米兰。”

  据悉在欧青赛结束后,唐纳鲁马和经纪人拉伊奥拉会再次和AC米兰进行谈判,届时一切都将尘埃落定。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唐纳鲁马蒙特拉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