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给唐纳鲁马最后通牒:今天必须给个答复!

2017年06月13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唐纳鲁马将与米兰续约?

  在疯狂引援的同时,AC米兰也正在努力将队内的核心球员留住。其中最费心的就是门将唐纳鲁马,此前由于经纪人拉伊奥拉从中作梗,唐纳鲁马的续约工作并不顺利,但最近米兰看到了转机。

  此前有消息称曼联、皇马、巴黎都想在今夏追逐唐纳鲁马,而18岁的未来之星向俱乐部要求涨薪,一直没有完成续约。最近,《罗马体育报》透露皇马、曼联等球队已经退出了唐纳鲁马的争夺,对他感兴趣的只剩下大巴黎一家。在米兰同意将他的年薪上涨至470万后,唐纳鲁马很有可能将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此前透露,米兰已经给唐纳鲁马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48小时之内给出答复。一旦爽约,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大蒜将唐纳鲁马续约背后发生的事公布给媒体,并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门将。《米兰新闻网》同时报道,唐纳鲁马和他的家人周一会在蒙特卡洛与拉伊奥拉会面,并将在周二正式答复俱乐部是否续约。

  昨天,唐纳鲁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将留在米兰:“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愿望是留在米兰。我现在正在城里寻找一个住所以便和我的家人一起生活。我现在很冷静,每个人都知道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一直非常依赖米兰,我和米诺-拉伊奥拉以及恩佐-拉伊奥拉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团队。”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唐纳鲁马拉伊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