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点出皇马两大杀招 有一奇兵最捉摸不透

2017年06月03日11: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莱格里分析皇马

  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卡迪夫千年球场就将迎来“火星撞地球”级别的超级对决: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斑马军团上下摩拳擦掌,严阵以待,赛前,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贝尔的速度十分惊人,他让皇马踢得更有章法。但伊斯科这个赛季踢得太出色了,他成长了许多,让皇家马德里变得难以捉摸。”

  “我们已经和队伍进行了沟通。贝尔奇快无比,当面前是一片开阔地时,他简直是碾压性的,三次传球的功夫,他就能从球场的这一端杀到球场的另一端去。而伊斯科则更加难以预测,虽然他会稍稍打乱一点皇马防守的秩序。”

  在过去两支队伍的18次交锋中,双方各赢下8场比赛,并且有两次平局。阿莱格里对此的评价是:“历史数据没有什么意义,毕竟这是一场定乾坤的决赛。”

  “我们要对自己的能力更加的自信,技术上打出自己的最强表现,当然,一定要比皇马强才行。”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莱格里皇马伊斯科皇家马德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