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9轮狂抢20分 这样的保级狂魔就问你怕不怕?

2017-05-31 10: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样保级堪称神奇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本赛季意甲联赛落下帷幕,在事关降级名额的两场比赛中,克罗托内主场3-1击败拉齐奥,而恩波利则输给了已经降级的巴勒莫。凭借这场胜利,克罗托内神奇保级,而恩波利则不幸降级。

  本轮比赛之前,本赛季意甲已经产生了两个降级名额,分别是佩斯卡拉和巴勒莫。恩波利积32分排名第17,而克罗托内则积31分排名第18,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这两支球队之间产生。

  本轮,克罗托内坐镇主场对阵已经确保欧联杯资格的拉齐奥。面对无欲无求的对手,克罗托内凭借纳利尼的梅开二度和法尔奇内利的进球击败拉齐奥。另一场同时开打的比赛,恩波利客场对阵已经降级的巴勒莫,恩波利没能把握住保级的机会,最终1-2告负。这样,克罗托内全取三分之后积分达到34分,反超恩波利2分,神奇保级,而巴勒莫则不幸降级。

  有意思的是,前29轮,克罗托内仅积14分,保级希望渺茫。但此后,克罗托内连克国际米兰、拉齐奥等强敌,在最后9轮取得6胜2平1负的成绩,狂揽20分,最后时刻保级成功。

  (微信公众号“搜达足球”)

标签: 克罗托内恩波利降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