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伊卡尔迪:梅西是世界最佳 曾拒绝中超

2017年05月27日07: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卡尔迪接受新浪体育专访

  ICC国际冠军杯豪门探访之旅,国米球星伊卡尔迪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采访中,伊卡尔迪对于国米本赛季的表现,对阿根廷国家队和梅西的看法等问题都作出了回应,他也表示非常期待今夏的中国行,再次和中国的国米球迷见面。

  问:国米本赛季的成绩不如预期,您认为原因是什么?

  伊卡尔迪:“我们也没有预料到赛季的成绩会这样不理想。我们在皮奥利手下有段时间踢得非常好,但是后来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球队的表现也不好,我们也输了一些比赛。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其中的原因到底在哪里,可能最大的问题是我们这个赛季的开局也并不好,曼奇尼在新赛季开始前离任对球队也有很大的影响。赛季开始就面对这么多困难,也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

  问:苏宁接手球队后,整个球队有怎样的变化?

  伊卡尔迪:“苏宁入主国米后,我们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知道苏宁是很大的公司,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支持。比如Steven(张康阳)一直在米兰,我们可以感受到他的支持。还有苏宁的全体员工也在努力工作,为我们创造很好的踢球条件。除了董事长和Steven(张康阳),我们也可以感受到苏宁所有人的支持。”

  问:入选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国家队的名单,你是否期待和梅西一起合作?你和梅西的关系是怎样的?

  伊卡尔迪:“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荣誉,这代表我在国米的表现获得了肯定。关于梅西,我在巴萨时就认识他了,我们曾经一起踢过球。对我来说,能和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并肩作战是很大的荣幸。梅西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我很高兴他属于阿根廷。”

  问:现在有很多南美球员在中超踢球,你对中超联赛有怎样的印象?未来有机会是否愿意去中超踢球?

  伊卡尔迪:“我知道现在有很多欧洲和南美的球员在中国踢球,中超联赛正变得越来越好。我也曾收到过很多去中国踢球的邀请,但现在我还很年轻,我还想留在欧洲踢球,因为欧洲依然有全球最好的足球环境和最高的竞技水平。但是未来,我们还不知道。也许我可以考虑(去中超踢球)。”

  问:2015年你曾经去过中国参加热身赛,你对中国的印象是怎样的?对今夏的中国行有怎样的期待?

  伊卡尔迪:“我2015年去过中国,有机会到过很多的城市,上海和深圳等等,今夏我们还将去南京。中国和欧洲有很多地方都不一样。我很期待今年能够到访中国,我知道中国有很多的国米球迷,他们没有机会来到意大利看比赛,我希望能够距离他们更近,为他们踢球。”

  最后伊卡尔迪对新浪体育的球迷们说道:“新浪体育的球迷朋友们,期待和你们在中国见面。”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卡尔迪梅西国米中超新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