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遗憾!大佬确认米兰德比今夏无缘中国上演

2017年05月22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索内确认米兰德比今夏无缘中国

  意甲联赛倒数第2轮,主场作战的AC米兰3-0完胜博洛尼亚,锁定了联赛第6和欧联杯资格赛的席位。不过令中国球迷有些遗憾的是,米兰CEO法索内赛后确认,因为拿到欧联资格后,球队需要重新制定季前计划,原定于今夏南京进行的米兰德比将难以如期上演了。此外,对于人们关注的米兰的未来和重建问题,法索内接受ICC豪门朝拜之旅的中国记者采访时也做了回应。

  今夏参加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的球队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以及阿森纳。按照3月份公布的赛程,AC米兰将在7月18日的广州对阵多特蒙德,7月22日的深圳对阵拜仁慕尼黑,7月24日的南京对阵国际米兰。不过法索内确认原定于南京进行的米兰德比无法如期上演了。

  法索内说:“很高兴我们能在今夏回到中国,今天我们已经确定了两场比赛,就是和拜仁以及多特蒙德,很高兴能够在中国给中国球迷奉献两场精彩的比赛。可以确定第三场比赛(对阵国米)的比赛已经没了,因为我们要参加欧联的资格赛,时间上太紧张了。很遗憾今年不能去(南京)了。期待未来有机会再去南京踢米兰德比。”据国际冠军杯内部人士透露,主办方会寻找一支新球队替代无法出战的AC米兰在南京和国米进行交锋,仍会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被问到今夏球队的引援目标时,法索内表示:“现在说名字还太早,但是我们会有清晰的目标和球员,会有一些重要的投资,还有一些重要的年轻球员,就像我们今天所看到的。球队会一步步的回到巅峰。”

  如今由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是中国老板,国内不少球迷调侃米兰德比是中国德比,对此法索内说:“这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这两支球队的老板都是中国人,这多我们来讲也有着双重意义,既有压力,也想去竞争。”

  (新浪体育 马尔科 发自米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米兰法索内德比AC米兰老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