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变身!前AC米兰球星竟成了肌肉狂魔|图

2017年05月10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恐怖肌肉

  退役之后干什么?这是很多球员都要思考的问题,当教练?转战电视转播行业?前AC米兰球星何塞-马里可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健身。

恐怖的腹肌
恐怖的腹肌

  何塞-马里经历的转变真是让人大呼吃惊,这位38岁的前绿茵战将在2013年退役之后就开始在健身房里面找到自己的新天地,他健身的效果也是足够明显。看看他掀开上衣之后这恐怖的腹肌,真是让人大呼神奇。

完美肌肉
完美肌肉

  球员时代,何塞-马里在AC米兰、塞维利亚、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都留下过自己的足迹,不过在退役之后,他看起来并没有留在足球场周围的意愿,从照片中就能看出来,何塞-马里健身是多么的努力。

酷
球员时代的何塞-马里
球员时代的何塞-马里

  当然,何塞-马里并不是退役之后猛练身体的第一人,前德国国门维泽就是一个例子,身材健硕的他甚至还正式加盟世界摔角娱乐(WWE)。

维泽
维泽

  看看何塞-马里和维泽相比,谁的身材更威猛。

  (啸岗)

标签: AC米兰恐怖肌肉意甲健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