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KO曼联敲定欧洲红星!砸6000万欧强挖

2017年05月05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瑞典年轻中卫林德洛夫

  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国际米兰准备激活本菲卡中后卫维克多-林德洛夫合同中价值6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这位22岁的瑞典中卫的实力在欧洲得到了广泛认可,他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未来拥有巨大的潜力。本赛季为葡超目前排名榜首的本菲卡出场44次,首发42场,打进1球,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今年3月,林德洛夫与本菲卡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于2021年6月到期,其中就包括6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

  根据葡萄牙网站《A BOLA》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接近敲定这笔交易,但是他们希望在未来五年内付清这6000万欧元,而本菲卡给出的回应则是要求国米在三年内付清,目前双方仍有商量的余地。

  来自英超的曼联也对这名年轻的瑞典后卫感兴趣,但他们目前还不想在林德洛夫身上花费超过4500万欧元。但是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尝试花费重金从葡萄牙引进一名球员,去年夏天他们花费4000万欧元从葡萄牙体育引进了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

  (核桃)

标签: 国米曼联本菲卡葡萄牙欧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