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金球奖?我不追求 如果有机会也不会错过

2017年05月04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布冯本赛季有希望拿到金球奖吗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摩纳哥,赛后尤文的将士们接受了采访。布冯在被问到是否希望获得金球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不会错过。

  在比赛中,伊瓜因梅开二度,是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赛后,伊瓜因很开心,他对记者说道,“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之后我们还有联赛要打,我们要争取周末在都灵锁定意甲联赛冠军。”同时,伊瓜因也很冷静,他表示,“现在,我们还要保持冷静,因为接下来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摩纳哥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希望最终能够晋级。如果我今天晚上没有进球,但只要我们能够拿下比赛,就是最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是布冯在尤文的第100场欧冠比赛,他又一次力保城门不失,谁都不愿意失去这样一名门将。而赛后布冯接受了采访,他首先谈到了关于自己退役的问题:“我的目标是证明我值得留在这里,人们告诉我,如果我离开,他们会很伤心,所以后来我暂时放弃了这个念头。”(布冯本打算如果零封巴萨就退役,后来他做到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达成这个目标,但是在这样的团队中无疑对有助于完成我的目标。但重要的事是,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都能做好准备。”布冯被问及他是否可以在他退役前赢得金球奖时,他回答道:“这不是我的追求,但如果有机会,我也不会错过。我花了非常多的精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当我在比赛中表现很好,那么对我的队友来说就是有帮助的。”布冯还谈到了交换球衣的问题,“我很高兴与任何人交换球衣,因为它代表着一种尊重。我记得当我还是一个年轻小伙子时,我在比赛结束后找一位球星交换球衣,但他拒绝了我。我当时真的很失落,所以我决定如果我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会为做出这样的行为感到羞愧,但是他是谁?我不能说。”布冯笑道。

  主教练阿莱格里点评了球队中球员们的表现,这是他第二次距离欧冠决赛甚至冠军如此的接近,他对记者说道:“我必须称赞一下球队的表现,在客场赢下摩纳哥是很不容易的,摩纳哥球员的技术很细腻,比赛开始阶段,我们有些失误,但布冯做出了精彩的扑救。总体来看很满意,但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比赛同样重要。有人问我,让阿尔维斯首发而不是夸德拉多的原因,这很简单,由于中场位置上赫迪拉停赛,我们必须派上一名防守型球员。(本场比赛尤文是三后卫,撤下了一名边锋,加了一名后卫)另外,我需要像巴尔扎利这样很强壮并且防空能力强的球员,因为马尔基西奥的头球不太好。至于布冯,当比赛很艰难时,你会需要依靠布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越是关键比赛,他准备得越充分。我觉得我们从一开始就做得很好,虽然摩纳哥的球员制造了威胁,但我们顶住了压力。其中,曼朱基奇为球队做出了很多牺牲。阿尔维斯有一些伤病问题,而且他去年才来,需要了解队友,但今天他的两个助攻都非常出色。而皮亚尼奇,我对他很生气,因为他具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的能力,但每当他出现传球失误时,他总是表现得非常消极。他需要保持冷静和放松的心态,他的能力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继续开发。总体来说,小伙子们都有机会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为了使我们更平静,我们需要保持清醒和专注。”

  (核桃)

标签: 布冯尤文欧冠金球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