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这真要保送6连冠了?看着对手一个个掉链子

2017-01-31 10:00:52 体坛+ 微博
对手都掉链子了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意甲第22轮最后一场,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巴勒莫,结果“小驴”在开场6分钟后就被客队率先敲开大门,尽管梅尔滕斯在下半场帮助那不勒斯将比分扳平,并在场面上取得绝对优势,但萨里的球队随后破门乏术,1比1的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这一场平局放慢了那不勒斯前进的脚步,综合之前几场比赛的赛果,这一轮联赛冷门颇多,显得分外“冻人”。

  本轮意甲积分榜靠前的球队大多都遭遇了滑铁卢,积分榜前8名有6支球队非负即平,拉齐奥主场1球不敌切沃,队长比利亚还跟球迷爆发了冲突,亚特兰大跟佛罗伦萨分别与各自对手战平,AC米兰在客场更是惨遭乌迪内斯逆转。唯有国际米兰本轮3球完胜佩斯卡拉,在积分榜上也超过蓝鹰攀升至第4位。

  本轮冷门迭爆也可能将对争冠形势产生直接影响,那不勒斯在主场大打进攻牌却浪费了一打机会,只能跟弱旅巴勒莫握手言和,罗马的输球看起来更为致命,做客挑战桑普多利亚,红狼两次取得领先,却被对手在70分钟后连下两场完成逆转,斯帕莱蒂在赛后认为球队最后时刻本应获得1粒点球,又表示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不够成熟,但痛失3分已成定局,罗马将士再后悔也毫无意义。

  原本红狼在积分榜上还能对领头羊尤文图斯形成压迫,这一场失利之后尤文图斯的压力骤减,事实上斑马军团是积分榜三甲中唯一一支在本轮赢球的队伍,面对萨索洛,他们兵不血刃完成对对手的双杀,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领先罗马已经有4分之多。

  阿莱格里需要好好感谢两位竞争对手在本轮马失前蹄,2月份尤文图斯有两场重要比赛要打,首先是与国际米兰之间的交锋,而后欧冠1/8决赛首回合也将开战,在这之间尤文图斯在联赛的对手都是积分榜下游的球队,只要不轻敌顺利过关的难度不会太大。因此本轮联赛巩固领先优势对于斑马军团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他们将能够以相对轻松的心态去备战2月份的两场重要比赛,考虑到罗马和那不勒斯也有欧战任务在身,届时必定会在联赛中分心,在这个争冠节点上,老妇人已经成功抢到了先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尤文意甲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